闭关中。

【EC】【狼队】吐花花2/3

这次EC戏份很少。

简直就是没有。我怎么写人物出场次数这么极端?

字数越来越少……

略有牌快。

——————————

3.

  第四五个知道这件事的是Raven和Jean,前者是Hank告诉了他,后者是忍不住脑了Scott才知道的。但是两位女士的反应基本上一模一样。

  “你们这些男人/孩子整天脑子里除了打架还有什么?吐花症这种东西都不知道?!”

  但是Jean喊完这句话,愣了一会,推开Scott房间的门就忘Hank那里跑。

  莫名其妙的Scott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女友突然生气,但是他还是急急忙忙跟上了Jean。

  Hank的办公室里面,Eric、Raven、Scott和Jean都聚集在一起,两个女士一看见对方就紧紧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

  坐在桌子后面抱着头的Hank终于忍不住了,他抬起头对两个说过不停的女士和异常沉默的男士说道:“吐花症的具体知识Raven都已经告诉我了。”

  刚说完,Eric已经抽出四把椅子来,坐在Hank正前面,准备听长篇大论的意思。其余三个人也没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地坐了下来。

  “……其实这个病很简单。它靠花传染。处理过的花是没有传染性的,而且还不会腐烂,可以用做装饰。接触过没患病的是那些没有喜欢的人的人和已经与喜欢的人构成关系了的人。”

  对面四个人对最后这句先绕口令的话毫无反应,说明了他们没听懂。倒是很感兴趣不会腐烂这一点。

  啪的一声,Raven从椅子上站起来,大声斥责Hank这个没有情商的人,她解释道:“Hank的意思就是,你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在一起了就不会患病,你没有喜欢的人也不会患病!”

  成功理解了的Eric冒着被花噎死的风险说道:“也就是说,我儿子Peter已经和那个紫不啦唧的人交往了而我还不知道?”

  其余人对Peter表示由衷的同情。但是接下来Scott也说了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流下了冷汗。

  “也就是说,我和Jean不是两情相悦?”一朵雏菊从Scott的嘴中掉出,谁也没有管它,全给Scott和Jean留下了安静的环境。

  “Scott。”Jean冒着可能被镭射眼射出去的风险说道,“你没有我的能力你可能不知道。你爱的人不是我,我其实很喜欢你,但是我和你交往的时间长了以后,我意识到你的心不在我这里。你被你自己固执的内心蒙蔽了。”

  一番话完全没让Scott好起来,众人似乎透过眼镜看到了因为泪水而流光溢彩的蓝眼睛。

  Jean的心似乎被戳了一下,她咬咬牙,决定继续刚刚那个关于吐花症的问题,“吐花症只有一个解决办法就是爱着的人的吻。Scott,你给我看好了。”

  说完Jean迅速靠近Scott在他的唇上面轻啄了一下,Jean轻轻地和Scott说:“现在,你试试。”

  对于Jean来说,结果她已经猜到了,但是当其他人看到毫无预警的Scott又吐出一朵雏菊差点噎到的时候,心里纷纷猜测Scott到底暗恋谁。

  那一朵蓝色的雏菊似乎给Scott当头一棒,自己喜欢的并不是Jean,那会是谁?

  看了全程的Hank小心翼翼地问自从Jean说完解决方法就一直黑着脸的Eric:“Eric?你的……不会是Charles吧?”

  啪的又一声,是Raven打了Hank的脑袋一巴掌,“你这不是在废话吗!”接着,她把目光撇向Eric,“还有你,你和Charles在这么磨叽下去你就等着被花噎死吧!”

4.

  第二天,Scott就顶着黑眼圈来到了第一节历史课上,虽然授课老师是Logan,他也没觉得自己就这么睡着有什么不对。反正Logan没有找过我。

  在一旁对昨天的开导感到挫败的Jean听到了这句话,忍不住在心里磨牙,那是因为他爱你啊!你怎么感觉不到你爱他呢?

  可能是因为昨天打击太大,对自己恢复无望了的Scott一晚都没睡,导致他在历史课刚开始几分钟就睡了过去,而且还是那种突然就睡着了。

  因为说话不方便,Scott避开了小伙伴坐在最后,所以当他睡着时,没有人扶着他,Scott就直接一头撞在了桌子上睡了过去,听那声音就像把自己装晕过去一样。

  所以智商原本就不是很高的Logan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他想也没想就大喊着对方的名字跑到他身边,把Scott抱了起来,当然是公主抱。在一片唏嘘声中带着Scott离开教室并不忘回头吩咐:“Jean,给他们上自习吧。”

  Jean当然很乐意和他们商量一下Logan和Scott的事情而不是上自习,所以隔壁物理班的Eric怒气冲天在噪音中上了一节没有点过任何人名字的物理课。

  Scott还记得自己闭眼的时候唯一感觉到的就是Logan在喊自己的名字,而睁眼的时候自己已经不在历史课堂上了。白花花的一片,不是医务室还是哪儿?

  旁边Logan一脸严肃地坐在板凳上望着Scott。

  “Logan?你怎么没去上课?这个点还不到下课吧?”Scott一抬头,发现正常情况下才上课十五分钟。

  “你在我课上晕倒了。”

  “什么?我没有!我那只是很困!”

  坐在一旁电脑上的Hank递给Scott一面镜子,“你自己看看。”

  “Oh my god!我如花似玉的脸!Logan你干了什么?”

  “瘦子你还好意思说!你在我课上睡着了也就算了,你能正常的睡吗?哪有把自己往桌子上撞的啊?”

  “你……嗝!”Scott没来的及说完,又一朵雏菊将他噎住差点窒息。他低头一看,和Logan争吵时吐出的花都被他用一个盆接住了,没有掉到Hank洁白的被子上。

  “你吐花症怎么还没好?Jean没帮你吗?”

  “你知道这是吐花症?”

  “?谁不知道啊?”Logan一脸“是个变种人都知道”的表情看着Scott,对方则和Hank一同羞愧的低下了头。

  “Jean不是我喜欢的人。”

  “不喜欢你和她交往做什么?”

  “我以为我是喜欢Jean的,可是她吻了我却没有用……我觉得我的病好不了了……”Scott忍不住又要哭了起来,委屈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眼镜也没有盖住这个男孩的悲伤。

  Logan轻轻伸出手为Scott抿掉了脸上的泪水,并把盛花的盆放在地上,深处两只手温柔地把Scott的脸移到自己面前。

  “你做什……”一句话还没有说完,一朵雏菊还没有掉落,Logan吻上了Scott,雏菊在唇瓣轻柔的磨合中消逝,Logan用舌头撬开Scott的牙关,意犹未尽的上下舔舐了一遍。

  Scott急忙推开Logan,胡乱用袖子擦拭嘴角,“蠢狼你做什么!”

  可是令他意外的是,这次再也没有花吐出来。

  “和我交往吧Scott。”

  “……去死。”来自红着脸不敢抬头看难得露出笑脸的Logan的Scott。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