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灵魂伴侣

是个坑。写不动的我。


不敢再信口开河(›´ω`‹ )打算写EC现代AU。


很有可能写别的西皮,因为一直刷EC也没有很多人看。

——————————

1.

“每个人都会有灵魂伴侣。在他们身上可能的任何位置,都会藏着一个名字,是伴侣亲手的签名。签名的位置和伴侣是对应的,有的是在自己无法看到的地方,又不好意思让别人帮忙,那么他们就会错过。

“是的,与自己的灵魂伴侣在一起的几率并不是百分百。即使他们对对方有着吸引力。

“更残酷的是若是同性恋或异性恋,伴侣的性别不是自己的性向所求的那类,可能会残害很多人。”

Charles是属于看不到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的那一类人,他买的书讲解了全部关于灵魂伴侣的事情,但他现在已经不怎么想这件事了。

妹妹Raven对灵魂伴侣很有研究,所以推荐了这本书。但是思想开明的他觉得和Moira在一起很好。

Moira是后者。她的灵魂伴侣是个女孩。这很扯,她们两人都是异性恋,而且也没有服从印记的念头,所以就那么分开了。

2.

Eric从出生就不理解灵魂伴侣这种东西。可能是因为他没有浪漫情怀,但主要原因是他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印记,所以他一直没有尝试与伴侣构建联系。

Eric无父无母,靠着自己的一双手打拼上了大学,因此他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好好的,灵魂伴侣那种东西没有必要。

果然是一个没有浪漫情怀的人。

3.

“印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得更明显。
“但是如果伴侣不与你建立联系,印记会很浅甚至没有。”

4.

泽维尔学院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大学。有着良好的环境和最好的教师资源,远离城市的烦扰,没有比这还接近真理的地方了。

今年校长招进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其中就有他的儿子Charles,但他最为赏识和期待的是有着天赋但并不对学习有着兴趣的Eric。

但是临近开学,Eric还未到达学校。根据入学通知书上所写,Eric应该提前两个星期就到了,可是距离开学只有短短三天Eric还没到,而且通知书没到达他手里的可能性为零。

只有一个原因,Eric拒绝来这里上学。

为此校长大动肝火,他亲自写了信来邀请他并说明了泽维尔学院比其他学校好很多的理由,以及他多么欣赏Eric这个人。

信的回复来的很快,而且寥寥数语,“与学习相比,钱更重要。”

校长这次是真的生气了,他内心想着即使自己没有Eric这个学生学校也不会怎么着,所以大手一挥决定删除Eric在学校的资料的时候,Charles找到了他。

Eric的事情Charles是在他父亲饭后闲谈中了解到的。对这个陌生人,Charles有着莫名的感觉,很想去了解他,去认识他,去和他成为朋友。

当Eric简单粗暴地拒绝了他的父亲时,Charles觉得这个人应该有什么苦衷,那么好的脑子不深造太可惜,自己可以去说服他。

于是心理学专业的Charles被自己的父亲赋予重任,前往一个城市去寻找Eric并把他带到学校学习。

Charles的时间并不充足,除去没有必要的开学仪式和欢迎典礼与party,他只有短短四天的时间。他很自信自己一天就可以说服Eric,但是如何在城市里找到他是个麻烦。

因为Eric的地址已经没有人住了,但是他还是在离开的最后一天收到了他父亲的信。现在,Eric不知道在这个城市里的那一个角落工作,或者根本不在这里。

事与愿逢。Charles仅仅只用一天就找到了Eric,但是说服他用了很长一段时间。

5.

到那个城市的第一天,Charles就感觉到与学校完全不同的气氛。泽维尔学院是宁静从容不迫的,而这里每个人都像是明天就要离开人世而自己还有很多事没做一样。Charles撇着每个人的面部表情,感觉自己被这强大的负面情绪压得喘不过气来。他逃离般的离开了车站。

几乎是在离开车站路上的拐角,Charles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对不起您没事吧?我有点急。”被撞的人没有责怪Charles反而对他道歉,真是新奇。

“没关系。”Charles整理整理自己的头发,抬头看着那个人回复说。

Fuck。这tm不就是Eric吗。

前一秒伸出去要离开的腿一瞬间收了回来,Charles伸手抓住Eric防止他跑掉。

“你好Eric,我是泽维尔学院派来找你去学校上学的人。”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