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有五次Erik偷了Charles的钱包,一次他没有

就是我所说的那个现代AU。

抱歉小天使们,土下座。有事情拖延了,把写的全部都发上来了。

Erik魔术师×Charles心理医生 设定


以下


————————————


1.

一个对心理学炉火纯青的人,精通到了看面目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在想什么,是不是很恐怖?就像是有读心术一样。医学院最盛名的心理学家Charles就是那种人,但是昨天他被人污蔑开除了。

Charles差不多已经放弃在心理学上的工作了。因为他已经数不过多少次被开除,全部都是在最高峰被人一脚踹下。

原因只是人们受不了任何可能,就是他在偷窥他们的秘密。

心理学家通过人的各种表现推断他的心里状况,Charles自然是早已经把那座学校所有的人脑了一遍。他已经预言到自己会落到以前的下场。

一个心灰意冷的人在盛大的节日基本上都是窝在家里的。Charles被自己妹妹Raven强行推荐了一个小公园,说是那里有人表演魔术,而且很有名。

“Charles!你已经有那么多钱了,还有威望!你就别在想着找个工作了!去看看吧,还可以散散心!”

说是小公园,其实一点都不小。至少来看表演的人已经把舞台团团围住,Charles兴趣淡淡地踮起脚看向舞台,那里已经有一个银发的小伙子在表演。他从帽子里变出十只鸽子了,问Charles为什么知道?因为观众们都在数数,貌似是在赌他可以变出几只鸽子来。

避开拥挤的人群,Charles来到了舞台一侧,从围栏和保镖可以看出这大概是休息室。从里面走出来一个男人,服饰和舞台上的并无太大区别。

Charles决定玩弄一下这个魔术师,他觉得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魔术,有的只是欺骗。

他给自己留了一手,在工作岗位的时候他没有给任何人看过,连自己的妹妹Raven都不知道。他精通心里观测,但更擅长的是催眠。这要是让任何一个人知道了,他不就成危险分子了。

催眠完保镖,Charles移到魔术师身后,正打算要说话,对方先开了口。

“Xavier先生,您弄晕我的保安是想做什么?不只是想要签名这么简单吧。”

这么一说,Charles被勾起了兴趣,“看你表情是完全不认识我的,你是怎么知道我叫Xavier的?”

“我不仅知道您叫Charles Xavier,我还知道您是一个心理医生,在医学院工作。”

此话一出,Charles就猜到了他是怎么知道这么详细的,“你偷了我的钱包是不是?”一摸大衣内侧口袋,果然。

“是的,不好意思,这是我的坏毛病。但是您是唯一一个发现被偷了钱包的人。其他人都只是以为我真的有魔术。是因为您很重视自己的钱包吗?”

“并不是,那种垃圾没什么用。钱在卡里,卡不在这里你就别想了。我发觉了是因为我早已经不在那里工作了。”

“失业了?这么聪明的人为什么不用?”

“……你到底去不去表演?”Charles被问到了伤心处,不由得岔开话题。

“Peter那小子能应付的过来。反正我不一定要出场。”魔术师似乎很不在意这次表演,手里把玩着Charles钱包里的名片,顺手把钱包从袖子里掏出来递给Charles。“辞职的吗?看样子你已经不打算从事这种行业了吧,就看看这名片数量。”

魔术师手里拿着历年来Charles从事的职业名片,一张张翻阅。对面Charles的脸已经开始泛红,听到问题,他摇摇头做回应。看到最后一张,对方说:“不是?是被开除的?看你刚刚催眠保安很熟练啊。”

“就是因为我有这种技能才被开除的。”

“这些全是?”

“恩。”Charles不禁用手捂住了脸。

“……这些人啊。要不你来当我的助手吧!”魔术师微微一笑,一甩手里的名片,就变成了一张海报。

“啊?”

“你看,这是我和Peter的详细介绍。里面的Wanda可以忽视掉。那个女孩去做别的工作了。”

“不不不我还是算了,我什么都不会啊。”Charles连忙挥手拒绝,连海报都没有接过来。

对面的魔术师面有不悦,“你会催眠。这就足够了,你有多么厉害可惜你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了我就死死利用起来不放过你。”

听到这句话,Charles心漏跳了一拍,还没有人对他说过这种话,别人知道这种事一定会一脸恐惧。

“再说,你都把海报收藏自己的钱包里了。其余的名片在我手里,我给你销毁了吧?”

Charles一看衣服里面的钱包,果然,又被他动过了。抽出里面的海报,无奈地说:“……我还有什么反驳的权利吗?”

魔术师走过来,伸手握住Charles的肩膀,“里面的人你就自己解决了吧,让他们见识见识我Erik挑选的人,永远不是错的。”

Eric一出去,欢呼声更大了,夹带着Peter略无奈的抱怨声。Charles掀开帘子,走进帐篷里,里面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是赫赫有名的义务警察Vision。但Charles不排除其他帘子后面没有人,目前这个房间只占了帐篷的1/4。

“你是?”在Vision旁边的女孩先说了话。

“你好,我猜你是Wanda小姐吧。我叫
Charles Xavier。是Erik Lensherr的新助手,虽然不排除我是你的替身这个可能。”

“……他果然找了新助手。”Wanda悄悄耳语旁边的Vision。

这次,Charles庆幸自己的能力,他可以清清楚楚看出Wanda对自己不感兴趣而是对自己是Erik助手这一点略有反应。旁边的Vision似乎只是陪着Wanda来的,对此没什么表态,只是说了一句话:“他这么做是有自己的道理的。”

Wanda生气地一甩自己的头发,说:“反正我已经不是他的助手了,这种事我不用担心。”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Charles算是明白个大概了。Wanda以前是Erik的助手,但是不久前她突然和Erik起矛盾不干了,应该是找到了Vision和他一起做了义务警察。这还不如当个魔术师呢,听说他们的头头和一个九头蛇黑帮的人是青梅竹马,为了对方和自己人打起来了,还有其他的等等。



——————————————

最后说的是盾冬,小天使们反应过来了吗?

盾冬是我最喜欢的西皮……但是产不出粮来。(›´ω`‹ )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