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有五次Erik偷了Charles的钱包,一次他没有㈢

原本想把这篇写成大长篇,百度发现要用几万字……

妈的我才五千不到。

略OOC。

以下

——————————————
3.

快乐的一天总是很短暂,这句话是对的。但是痛苦的一天总不是很漫长的。Charles在痛苦与快乐之间转换,日后想起今天来简直就是噩梦。

Raven似乎为Erik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原本杂乱的客厅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摞在地上沙发上楼梯上兄妹俩看的书都好好的挤在书柜里,因为书太多和美观问题,塞不进去的书就放在了楼梯里侧。

清晨一大早Charles就起了床,梳洗与吃早饭的时间不超过三十分钟。屋子里所有地方都干净的出奇,就连客房Raven都打扫的一尘不染。

“清晨出去跑跑有利于身体健康。”睡眼惺忪的Raven从她自己的卧室出来往卫生间里挪。

“不了,我刚吃完饭。”还没说Raven的详细身份,Raven在一家报社里工作,出出外勤是家常便饭,她和Charles都不经常在家,但也没有请清洁工,一切都是自己服务。就现在据Charles所知,Raven应该还是单身。和自己一样。

Charles没有给Erik自己的手机号,并且他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反正那家伙已经拿走了自己所有的名片。钱包里面还塞着那张海报,里面的Erik看起来要更加深沉,现在的Erik像一个看见自己喜欢的糖果的小孩,无耻地去索要。Charles就是那颗糖,而且他已经失去了一颗糖。

虽说不能跑步,Charles穿上外套,连带着海报的钱包依旧塞在了内侧口袋,他决定出去走走。

清晨的风略带着寒意,时间太早,晨跑的人们还不是很多。街道上有一小片树荫下人声鼎沸,被围绕在中间的人好心地嘘了一声,听声音是个男人。Charles觉得这声音十分耳熟,他凑近去一探究竟。



Erik很早很早就起了床,连十分快速的Peter都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他在屋子里难耐地踱步,满脑子都是昨天那个心理学家的脸、声音、动作,连触感都真实的像是刚刚碰触过一样。

当然,他邀请Charles做他的助手并不是私心。Charles有那个能力,而医学院那些废物们不懂,只有魔术可以真实展现出来。Erik还不知道Charles很不相信魔术这一点。

早上六点半,Erik就来到了和Charles约好的那条街。Erik也意识到自己来的实在是太早了,就兜起卫衣的帽子戴上,拿出随身带的硬币玩起来魔术。

可想而知,虽然清晨人不多,但不一会儿Erik就被人群淹没。

历尽千辛万苦的Charles挤进了人群里,果然是Erik,看在他那么开心的份上,还是不提醒他有一个人已经认出他来准备找笔纸要签名了。

“嘿大家!看那个人,我可爱的助手!要不要他给大家变个魔术?”

周围的人欢呼起来,甚至有把他往回拉的。哦上帝,Erik,看在人越来越多的份上放过我吧。Charles坚定地一转身,抓住Erik的胳膊就把他往家里扯。

Erik向身后人们挥挥右手,左手灵活地一甩握住了Charles的手。后面的女孩子们尖叫起来,引起附近路人不满的咒骂;男孩子们抱怨他们的扫兴。

Charles的脸不自觉的红起来,不仅仅是因为Erik握着他的手,还有刚刚他的夸奖。Charles几乎从没有被人那么夸过,只有在之前那几个医学院被一些恶俗的人鄙夷地说过,当然,Charles回应他们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催眠。后来那几个人在办公室发疯就不关他的事了。

拉着后面那个莫名兴奋的人的手,Charles很快就到了家,也称别墅。

“哇Charles你家有钱啊,你要是住在我的小公寓里你适不适应?”Erik围着别墅转来转去,一边啧啧称奇,一边顺手采摘他家的花朵,“几乎和我们孤儿院一样大。”

“我不介意到那个城市自己再买一套房。还有Erik放开我的花,那些玫瑰很贵的。”

一转眼那些花早已经被Erik收了起来,他耍无赖似的晃晃手,示意Charles看自己手里什么都没有。Erik,笑着看向Charles,“那可不行,你要和我住在一起工作。”

Charles走过去翻找他身上的每一个角落,“那些玫瑰你不好好收拾很快就会烂掉的。你搬到我那里住不就好了。”

“那可不行,我的房子独一无二,我住了那么久,总有些东西是别处没有的。”Erik把手伸向Charles颈后,对方感觉到不适缩了一下脖子,从那里掏出来了刚刚采摘的玫瑰。

Charles忍不住扶额,有个魔术师做朋友简直,更何况自己以后还要和他一起住一起工作,甚至天天见。

手里拿着摘下来的玫瑰,Charles推开了自家大门。



Raven早上起很早,所以起床吃了她哥给她做的早餐后回去睡了个回笼觉。所以当她被开门的声音惊醒时,她确定自己还是很清醒的。

妈的我确实很清醒。我还记得九九乘法表。但是该死的谁能和我说说我哥和那个男人牵着手还拿着玫瑰,这是怎么回事!我哥什么时候弯了还是他一直就是弯的!哦,那些玫瑰是我们家院子的吧。不是人家送的啊。妈的那些花可贵了啊!

“早上好。您就是Raven了吧。”Erik充分发挥自己魔术师的潜质,走上前轻轻地梳理一下Raven的头发,“只有清晨含苞待放的玫瑰与您相配。”

凉凉的触感从耳边传来,Raven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哥手里的花移到了自己耳朵旁。

“Erik!你到底摘了几朵?全交出来!”Charles当然很明确自己手里的花还没少,这家伙私藏了几朵。

——————————————

昨晚今早写的,脑子糊住了,有啥毛病不要大意的说出来吧!
评论 ( 25 )
热度 ( 31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