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Danack】A long time

超级短,是因为还没写完。大概今天不会再发剩下的了,明天发誓写完。

一个Daniel与Jack双向暗恋的故事。Jack看着有点痴汉,但是相信我,Jack是个小天使。

比心💗💗

————————————[Danack]A long time

1.

所有人都知道Jack那小子对Daniel有意思。

先是他加入天启四骑士之前,他的朋友们偶尔有空陪着他去看Daniel的表演。没空的时候Jack自己去。他们都不知道有哪一场表演他没去过,至少每一场的票他都收藏着,而且还是那种完整的票。是的,他每次去都买两张,一张用,另一张收藏。

Daniel的演出票价格并不是很贵,但是每一场都去,基本上普通人是消费不了的。Jack的朋友们都不知道这货从哪儿来的钱,他们的钱包都收拾的好好的。

当然是从外面顺的。



加入天启四骑士后,Merritt和Henley都看出来了这一点。Jack还是有点可惜自己加入的,因为他不能及时看到Daniel表演的各种细节。但是巨大的喜悦掩盖住了一切,与Daniel近距离接触,与自己梦想中的男神在一起工作,每天睁开眼睛看到的听到的都是Daniel的声音Daniel的手Daniel的头发Daniel的眼睛Daniel的鼻子Daniel的唇……还有Daniel的魔术。

别人说他就像个迷妹他自己还不承认。

与Daniel的练习是Jack每天都期待着的,那种时候的Daniel会比平时更有耐心,但与之而来的更过分的控制。

“把手像我这样摆着,要弯起来,用力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轻盈地把它扔出去。不过必要时候攻击别人用力要大,稳准狠,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说完Daniel轻轻地笑了一下,似乎是想到什么搞笑的场面。

Jack被那个笑容打昏了眼,注意力瞬间就从扑克牌移到了Daniel的脸上。自然,扔出去的牌特别差劲。

“Jack,专心。整天脑子都在想些什么。”

Jack自动理解为:你想的东西如果不是我控制的就给我清理掉。不得不说,Jack爱死了他的控制欲。

在舞台上表演不是Jack主场的时候,他的眼睛就像粘在Daniel身后一样。没想到Daniel背后也是这么好看,Daniel脖子上的小绒毛,Daniel修长的腿,Daniel的脚跟。

一看就看入了迷,就连当他从幕后提出大手电筒的时候,不小心晃到了Daniel的眼。哦该死,Daniel在那个方向Jack你忘了吗?!

演出结束后Jack找到了Daniel为他在舞台上的失误道歉,对方则表示只是点小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当Jack把这件是告诉Henley的时候,对方表示很吃惊:“你是说Daniel没责怪你就愉快地结束聊天了?哦天哪,我都觉得Daniel是不是也在暗恋着你了。我做他助手的时候,哪怕道具有一点灰尘他都大发雷霆。更别说那个大手电筒了。”

Jack倒是不以为然,只是说明了Daniel最近比较善解人意罢了。

一旁的Henley和Merritt都觉得这俩傻子没救了。明明都指出来了Jack怎么还不懂。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