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Danack】Girlfriend.⑴

点梗产物。因为换了输入法的缘故,人名全是小写,别介意。

其实内容和题目完全不符,也没有那首歌表达出的意思。

就只是想些daniel和jack恩恩爱爱的在一起😚

以下

——————————————————

daniel有一个女朋友,或许应该加上“曾经”这个词。至少daniel和henley是这么想的。

daniel还有许多女伴,也都只是在表演魔术的时候认识的。也称不上认识,只是合作表演完事后事情就自然而然地发展了。

在加入天眼四骑士之前,daniel并没有对Jack有什么印象,即使对方说过他的每一场表演都去看过,谁知道在街头上的即兴表演他看过没。

在加入天眼四骑士之后,印象也就只停留在合作伙伴、一个粉丝、挺可爱的一个男孩子。少的可怜。

daniel和henley的关系可能已经不如从前的男女朋友,但是他们两个谁也没有明着提出分手。但是这两个人的表现完全就像八百年前就已经掰了。比如在一场表演结束后henley陪着merritt去酒吧喝酒,也没怎么见daniel管,至少两个人回来到午夜只有jack表示了慰问,他没睡给晚归的两人开门。daniel早就洗漱完毕睡觉了。

他的理由是表演了一天很累,就早睡了。

merritt和dylan对这两个人的私生活管的很少,甚至几乎没有问过。

只有一次。

“你和henley的关系怎么样了,daniel?”抽出功夫把注意力放到八卦身上的merritt今天依旧很闲。

“如果你不想追她的话,这种事情完全不需要知道。”心情听着挺不错的Daniel没听下手里的魔术,旁边观摩的Jack听到这里略微頓了一下,导致手里的扑克牌掉落了一部分。daniel在他耳边轻声提醒他“专心点,男孩。”

“不是我,是广大的观众啊。他们都挺感兴趣Daniel和Henley这两位骑士兼情侣的关系到底进展到如何了。”Merritt晃晃自己手里的报纸,换了个姿势继续阅读,“不信你看这份报纸。”

“现在的报社都这么无聊了吗?”daniel的视线从jack身上缓缓移过去,移到了merritt手里的那份报纸。

“你看吧。”merritt把手里的报纸翻到某一页,标题赫然写着天眼四骑士的不为人知的关系。

“这个不为人知……得把我们的关系写的多么肮脏。”daniel一目十行地浏览着报纸,jack也从一侧塞到daniel身旁打算看看几眼。

买这个报纸的人是dylan,但是他们发誓dylan只是想充足一下他们的业余生活,并没有认真阅读这份报纸。

因为上面写的,太露骨和不着调。比如“daniel与henley的秘密情侣关系,预计两人明年订婚”“最小队员jack传言是个gay”“心灵术士merritt有个弟弟,并且严重恋弟”等等,甚至扯到了dylan与那个法国女探员的故事。

“这个编辑脑洞真大。”看到第一条脸色就黑了的daniel说到。

“我的一世英明啊。”紧挨着看到第二条的jack痛苦地捂住了脸。

“所以说jack你到底什么性取向?”

“merritt你怎么不谈谈你和你弟弟的事情呢。”

“……他就是个小王八蛋。”

两个人都自动回避了对方的问题。

一直在研究这份报纸的daniel提议,“我们去抢了这家报社吧。”

“这不就是在和其他人说这上面写的是真的嘛。”冷静下来的jack否绝了这个方案,“再说,不和dylan商量商量擅自行动可不行。”

“就像上次你那次假死?”

“抱歉daniel,我那个时候也是没办法了。”

“你就不知道和我们说一下?要不是我们全程跟着你,你就打算真的出车祸?你不知道我们有多么着急。”

“不,daniel,不是‘我们’是‘我’。只有你对jack那么不放心,他已经快成年了你还是像他老妈子一样担心他。”

“我只是不喜欢事情超出我的控制。”

“是jack的事情才对。”

看着快打起来的两个人,jack适时出来调解他俩的关系,“daniel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你可以像对merritt和henley那样对我。还有merritt别把事情说的那么过,daniel只是喜欢控制所有事情罢了。”

“是啊!嗝!他和我交往的时候都在我的包包高跟鞋甚至发绳上面装了追踪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喝酒,但是知道现在已经回来了的henley手里拿着一瓶酒,另一只手作势要拖鞋,然后不出意外地马上就要摔倒。

daniel急忙跑上前扶住她,就像上次表演魔术henley从巨大泡泡掉下来一样。“你下次能不能别喝这么多了,对身体不好。”

“嗝!你管不着,嗝,我!”

“是是是,那就麻烦merritt把这位小姐送上楼。”daniel把henley往沙发那边一丢,拿起刚刚讨论的报纸就往自己的房间走。

忘了一说,daniel和jack住在第一层,merritt和henley住在二层。

早就忘记了谁这么分配的,但是后来daniel对这个安排赞不绝口。merritt则表示自己眼睛耳朵要来没有用了。

jack假死的计划没有通过任何人的商量,只是紧急情况下做出的决定。那个FBI探员追的太紧,要不是daniel不放心,和其他人化妆悄悄跟着jack才保证对方没有出事而且完美脱身。

就是因为这个“没有通过任何人的商量”,daniel心里就有一口气上不来,可能是因为jack脱离了自己的控制,或者,那种感觉就像当年和henley合作她差点出意外的时候。

但他可没忘那个时候他和henley是正规的情侣。

所以……这就很尴尬了。

TBC

我没写完,我的错我的锅。要是有人名打错,也是我的错我的锅。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