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还是记脑洞

第一个超级中二的感觉,但是我喜欢嘿嘿嘿。

这么多个脑洞首先发出来给小天使们看看,因为我写不完。

比心💗💗

1.

暗之子Erik×光之子Charles的设定。

Erik是L国的王子,他拥有其他国民没有的控制金属的力量,那是主神确立领导黑暗的标志。但是老国王王后在与X国征战时战死在沙场后,他父母的兄弟姐妹合力把他从王位上挤下去,囚禁他,并且在设法转移他身上的力量,成为新的领袖。

Charles同样也是X国的王子,他与他的妹妹Raven相依为命。他的亲生父亲也就是国王同样在那场战争中死亡,他的母亲登基成为女王,另一个重臣的儿子入赘过去成为国王。Charles拥有着主神赐予的力量,他可以读心,是领导光明的标志。他的母亲对此十分感兴趣,并且她自己已经有一个两岁的孩子,想把力量转移到孩子身上去。

力量转移的方法很简单,如果拥有者与某人结合(真正意义上的结合),力量就会自动转移到王位拥有着的身上。但是如果那个人的体质不行,力量自动回归。

L国与X国商量,决定两国联姻,既保证了两国关系稳定,又可以将力量转移。于是Erik和Charles联姻,两个人计划推翻L国与X国的统治。

2.

Charles和Erik都是核能研究者,但他们为不同国家效力。两人在研究出足以炸沉半个地球的核弹后被两国的领导人商量合力囚禁在基地里。两人一见如故,并且在日后研究出有巨大威力的核弹。Erik逃出基地后,想要发射出去报复领导人,但是和平主义者Charles阻止了他。

两人最后被领导人捉回基地,Erik把事情全揽到自己身上,领导人杀死了Erik。过度悲伤的Charles不小心引爆了一个小炸弹,与Erik一起死在了基地里。

核弹被秘密处理起来,两人的事被封成机密档案永远锁了起来。

评论
热度 ( 6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