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烟 (上)

一个欢快的小短篇,没有副cp(?)一个烟鬼Erik和烟草制造商Charles的故事。两发基本可以完事。


注意:貌似没有。例行比心💗💗


————————————————————————


  “Daddy……”Peter趴在门框上担忧地看着自己的养父,“你不能再吸烟了,Emma医生发过来的信件说你再这么下去早晚有一天会得肺癌的。”


  “Peter也不是在咒你,这是事实Dad,你应该好好管管自己了。”Wanda吃着棒棒糖,手里拿着医生发过来的信。


  坐在落地窗面前带着眼睛的男人转过身来,嘴里抽着一支烟手里还拿着厚厚的报告,翘着二郎腿的姿势给他平添了不少威严。但是门口那两个熟悉他的孩子可不会就此畏惧。“我自己就是医生,我身体情况我清楚的很。”


  “那你可一定要戒烟!我和Wanda都很担心你!”


  Erik站起身来,把嘴里那支烟扔掉,顺手就要从烟柜里拿烟。


  比他先快一步的是Peter,他一下子瞬移般的到了Erik面前,阻挡住了那只要拿烟的手。


  “okok,我不抽了不抽了。”


  “不只今天,从明天开始抽烟的次数要减少,越来越少直到戒烟。”Wanda拿过Erik手里烟柜的钥匙,一把装在了自己的兜里。“你出去的时候也不要私自买烟,我会让Emma医生监督你。”


  “……你们两个小鬼头。那我不带钱出去散散步总是可以吧?”


  “如果遇见熟人的话不要接过他的烟。”


  披上外套准备往外走的男人把手举起来给了两个孩子一个中指。



  让一个吸烟吸了将近十年的人戒烟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脑海里渴望烟的叫嚣快要把Erik击昏,不一会儿,他就找了个椅子坐下了。正是下午,阳光还很刺眼的时候。Erik不得不把手臂叠起来盖住自己的眼睛,头顺势移到了椅子背上,并且有往下翻的趋势。


  “您好?您看起来很难受,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


  被人打断美梦的Erik不爽地睁开眼,对方是一个差不多和他一样大的男人,头发有点发卷弧度在Erik眼里意外的有点可爱。手里拿着厚厚的笔记本和一只笔,像是出来做记录。“……你有烟吗?”


  对方嘴角拉开一个很好看的轻笑,“您还真是问对了人我就是买烟的。我有一支新品烟,您可以试试。”


  Erik伸手接过来,轻轻带着怀疑的态度点燃吸了一口,立刻就被这奇妙的味道吸引。虽然很可能是他憋了很久没吸烟的关系,他觉得这支烟就是上帝的馈赠。


  “是不是很不错?这是我自豪之作,只是培养植物就花了我六个月。哦对了,我是Charles Xavier,烟草制造商。”


  “我叫Erik Lensherr,内科医生。”


  “我这个人平时最怕和医生打交道了,因为他们都很反对吸烟,更不用说我这个制造商了。我还是第一次见会吸烟的医生,其他的都因为工作关系戒烟了。”


  “不只因为工作关系吧。就比如我,因为身体关系要戒烟。”重新充满力量的Erik从椅子上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自然而然走到了Charles身旁。


  “明明是医生还对自己身体这么残忍?不过我懂对烟的痴迷那种心情,我自己也吸烟。要是我不吸烟不能第一时间得到自己制作的烟的味道,这工作做不下去了是吧?”


  “是啊,被同事逼得很惨都通知到家人了,这才出来躲一躲。”


  “你妻子?”


  “我还没结婚呢。但是我领养了一对姐弟,我们三个住在一起。”


  “辛苦你了啊。”Charles笑着拍拍他的肩,同时邀请他去自己庄园看看,“去我那里玩玩吧,即使不吸烟闻着烟草的味道也是不错的。”


  “……好啊。”



  Charles的庄园很大,房子占了很小的一部分面积。其他的全是田园,中了各种各样的植物。即使是很喜欢烟的Erik,也不能全部辨认出来有什么,跟何况有一小部分还中了很多花朵。


  “其实我很想有人来给我评评这些烟的味道,但是我唯一的朋友不吸烟,我又不敢让自己的妹妹染上吸烟这个……”


  “恶习。所以我就是小白鼠这个角色了吗?”


  “是的,Erik。正好你在戒烟,每天来我这里试一支,给我你的感想。”


  “我们的关系就这么突飞猛进?已经到了来对方家里免费尝一支贵族烟的地步了?”


  “你果然看见了门口那块板子上的玩意。”


  “嗯哼,Xavier家族从很久以前就只供烟给皇族、贵族,市面上基本都不流通X烟,黑市才会有一点。其他这些占着贵族名义的人才会买得到。”


  “……现在这世道,已经没有传统的贵族了。你到底试不试?”


  “天上掉馅饼,我试。就算没有贵族了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还是买不到啊。”


  Charles笑着走过去拍了一把Erik的肩,“货物流通这方面的问题是父亲他们留下来的,我可改不了。走,别讨论这些了,我给你看看我的藏品。”



  “Peter,别转了。你弄得我眼晕。”


  “你不担心吗Wanda!Dad出去已经三个小时了,饭都快凉了他还没回来!”


  “他又不是三岁小孩,你担心他干什么。打电话试过了吗?”


  “……手机没拿。”Peter那副哭唧唧的样子让谁也于心不忍,即使是和他生活了十几年的Wanda也抵抗不住,她放下手里的报纸,牵过Peter的爪子,打算带着他去公园找找Erik。


  “叮当”,是门口Erik挂上的风铃的声音。Erik回来了。


  Peter飞扑进Erik的怀抱,顺手带过来的还有Wanda。“呜呜呜Daddy你出去那么久怎么不联系我们,饭凉了你自己热呜呜呜……”


  刚进门就差点被撞出去的Erik无奈摸摸自己两个孩子的脑袋,安慰他们说:“好好好,下次我会和你们说的,我这次出去交到了一个朋友,所以回来耽误了。”


  听到此言Wanda迅速抬起头来,不可思议地捂住嘴看向Erik,Peter的反应和她差不多。


  “朋友?Dad,什么人能受得了你啊!你看看你,做饭洗衣什么都不会,每天工作没有规律,作息时间都乱了balabala……”Peter和Wanda一根指头一根指头地扒拉着细数Erik的缺点。


  “……我在你们眼里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你看看Emma医生,大学同学和你一起工作好几年了,到现在还是没来过咱家做客,今天早上那封信都明确的说了‘你们爹再这么下去活不过三年’!Dad你哪有什么正规的朋友啊!”


  “我相信这个过不了几个月就绝交了。”Wanda在后面接着补刀。


  “别胡说了,Emma那件事我会去找找她。Charles和那些人不一样。”


  “好吧好吧,我和Wanda回屋子了。你吃完了自己收拾了啊。”


  “去吧两个小鬼头。”



  深夜,Erik仍然开着台灯在工作。Wanda已经在床上睡熟,Peter静悄悄的来到Erik房门,敲门得到答应后抱着抱枕小心翼翼的进去。


  “Dad?你那个朋友真没有事吗?要是什么黑道的人的话……我有个朋友是法国人!”


  “你脑洞太大了,Peter。我很好,还有你打不打算解释一下你那个法国朋友?据我所知我们这个地区法国人很少。”


  “啊……没什么就是同学的同学罢了,真没关系吗?”


  “Peter你再不去睡游戏机不给你买了。”


  “哦哦!晚安,Daddy!”


  “晚安,小混蛋。”



  第二天和Charles的约定Erik不出自己的所料爽约了。当他从医院出来,开开手机。里面的未接电话全部都是Charles的,Peter、Wanda那两个孩子应该是收到Emma的通知了。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Erik觉得Charles可能已经睡了,就给他发了一条短信。然后几乎是瞬间,Charles就打来了电话。


  “我现在很精神所以你要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不然明天我就在你吸的烟里面下毒。”


  “呃,很抱歉Charles,今天有个手术耽误了,出来就这个点了对不起。以后我可以给你Peter的电话,有事情可以问他。”


  “好吧,原谅你了。明天可一定要来。”


  “应该是今天了,Charles。你是不是睡糊涂了?我保证今天没有大手术了。”


  “Fuck,我一直没睡。”


  Erik艰难把自己脸上的笑意收回来,防止对面的人再炸毛,“那你赶紧去睡吧,我也要回家了。晚安Charles,祝你好梦。”


  “再见,Erik。”


  静静挂掉电话,Erik缩紧大衣,脚步轻快的往家走,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