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有五次Erik偷了Charles的钱包,一次他没有(五)

久违的更新!!!这次写的很爽,果然闷了这么多天不写文手都痒痒了。

抱歉这么多天5+1才更新我错了哇哇哇哇!哎奥运让人看到又气又喜,说的谁大家都知道!

以下,比心💗💗,正文

——————————————————————————

  Charles辛辛苦苦坐了火车跟着Erik来到了他住的那个地方,Peter和Warren坐了早一班的火车,已经带着Erik的行李早回到了家。

 “哇,Erik,你住的这简直就是一个城堡啊。你还那么喜欢我的小别墅?”

 “我只住四楼。三楼Peter那几个孩子住,二楼房东太太住,一楼接客。我喜欢那是因为是你的小别墅。”

“那你的意思是那个三角形的阁楼和装饰精美的阳台也是你的了?”装没听见最后一句的Charles接着说道。

“别那么开心,你家不也有阁楼吗。阳台也不止四楼有,三楼二楼的比我那个更温馨好不好?一楼到是直接通到了后面的小——花园。”

“那个花园怎么招你惹你了……”Charles小跑着过了马路绕道房子后面看花园,“恩,一看就是上了年纪的老太太打扫的。”

 “我不喜欢上了年纪的东西,所以……”Erik跟上他,伸手推开房子的门,后面的风铃快活的响起来。

 “哦……大鲨鱼回来了,孩子们该回家找妈妈了,别赖在我这里了。对,就是你Tom,把手里那块糖放回糖罐!”一位中气十足的老奶奶敲着手里的拐杖,打断了Erik的话。咚咚咚的撵着那几个趴在地上的小孩子。他们叽叽喳喳的绕过Charles和Erik,冲出大门就四散开来。其中还有一个小姑娘,走到Charles旁边,含着指头扯扯他的衣服打算说话,被旁边Erik的眼神吓了一跳哇哇地就跑了。

 “……”不愧是大鲨鱼。

 “即使我不会读心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哈哈哈哈哈,抱歉Erik,这个外号太适合你了不是吗?”

“不是。”生闷气的Erik抛下Charles,自己率先上楼。

那边房东太太给了Charles一把钥匙,对他说道:“这是你房间的钥匙,在四楼。和Erik把孩子住在一起要辛苦你了。”

Charles笑着接过来,心里骂着Erik抛下自己和那一大推行李爬四楼,辛苦的日子似乎才刚刚开始。

气喘吁吁的Charles停在楼梯上稍作休息,突然自己面前被人挡住了一部分光。抬头,Erik站在楼梯最顶上,背着光面孔的棱角分明,看不见的鲨鱼笑给他平添了那种真正属于魔术师的神秘感。

“我看你很久不上来,就想下来帮帮你拿行李。”

“那真是太……感谢了Erik,即使我的脚离四楼只有一个台阶了。”气还没喘匀的Charles笑着使劲跺了跺脚底下的木板。

 “不,你的行李不还有三阶吗?”Erik弯下身,伸手抓过Charles的行李箱给他提上来,又拉了Charles一把。

如果没整理前的Charles家算是凌乱的话,Erik这一层楼可以算是惨不忍睹了。书架里的书没有好好在自己的地方堆在地板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沙发也是被杂乱的衣服盖的严严实实,大的魔术道具被随意的放在先前Charles很喜欢的那个小阁楼里,现在他是不喜欢了,小的魔术道具发挥自己的优势被藏在小角落里等着自己主人把房子翻过来找他。

心里已经翻江倒海的Charles板着脸迈过这些“垃圾”走到自己的房门前,那个挂着一个X木板的门前。心里祈祷了几分钟的Charles推开那扇门,里面倒是没有外边那么丧心病狂,但是可以看出来被冷落了很久都没有打扫,清理程度不比外面低。

“Erik?你现在麻烦吗?”

“不,怎么了?”

“我需要拖把扫帚抹布等等一系列打扫工具你可以给我拿来吗?两人份,你别想着偷懒。”

“……好,我去给你找。”

从房东太太那里拿来的东西似乎都是被用过很多次,弄起来十分顺手的Charles忙活了好久把自己的房间打扫了出来,回头一看Erik在客厅里什么都没干还津津有味地玩着自己手里的扑克牌。啊,Charles要生气了,还是很生气很生气的那种。

……

最终驯服了Erik的Charles坐在自己打扫感觉的沙发上使唤着Erik东奔西走整理自己的东西。自己在家都没怎么整理过东西的Charles再次感觉到了坐享其成的满足感。当然不是新婚夫夫的那种。

Erik自己还养了几株植物,都摆放在阳台上。Charles走到阳台,顺手拿起旁边的水壶给这些植物浇了浇水。这边正是向阳的地方,近邻阳台的玻璃反射的光刺进了Charles的眼睛,他眯起眼来看着那个自己一直没有注意隐藏在四楼的房间的窗户。

他回头看着正擦着壁炉的Erik,尽量让自己自然的走到那屋子可能在的地方,门和门把都带着和墙一样的花纹让Charles花了好久才辨认出来。咳噔的一声开门声吸引了Erik朝着里看,但对方也只是看了一眼,就会转回头去接着清理。

自知没什么意思的Charles走进了这个墙上涂了一个大大的L的房间。这明显就是Erik的房间了,比Charles的那个多出来了吸引Charles注意力的一个超大落地窗。这种向阳的大玻璃Charles最不喜欢,夏日的太阳就足以把他晒醒,即使是窗帘也没有用。

Erik在另一面墙贴了一个超大的世界地图,其中有很多地方被插上了图钉被一根线连起来。

“这都是我们每一次巡演的记录,按时间连起来。你看这个,直接把英国和美国连起来跨过了整个地图。”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坐船或飞机只穿过了大西洋就到了。”

“嗯哼。我原本也是像那么连的,但是Peter那小子说这个样子更酷。要真的是最远的话我们从美国纽约直接到了俄罗斯的莫斯科。”

“我并不是很想听你的旅游线路。还有,壁炉擦完了?”

“并没有。”说完Erik转身回去继续自己的大业。而Charles抱着挖掘新事物的态度继续留在Erik的房间里。

书桌上摆着很多照片,Charles惊奇的发现了一件事。

TBC

卡的很巧妙,我也很开心。才不说最后一段落在后文并没有什么卵用,只是加深两人的感情罢了wwww。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