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绿红】我参加最好朋友的婚礼但好像少了点什么(1/1)

主绿红,微超蝙。

注意:我对DC各种设定不太熟悉所以这篇文看起来可能bug很多(只看过三部乐高大电影、一部BvS、好几篇同人文…),刚开始写的时候逻辑喂狗了将就吧…

以下

—————————————————————

巴里•艾伦是正义联盟的一员,或者说他为闪电侠更准确一点。他小心翼翼地像联盟里每一个人一样,保护自己的真实身份,与其他成员彼此信任可以交付出性命,又各自对自己身份闭口不谈。每个人在任务中的交流都依赖与火星猎人的心灵交流,偶尔用上蝙蝠侠的通信器。

不过最近,他的生活发生了一点点改变。真的一点点,巴里,相信你自己,多一个朋友是好事情,更何况他还是绿灯侠!他心里想,看看蓝大个和蝙蝠,他们那一副老夫老妻的熟悉程度,谁都不敢相信他们还没上过床。恩,蝙蝠是会那么害羞,蓝大个可不会,他顶多算是温柔。

跑题了!现在不是想别人的时候,巴里!哈尔还有五分钟就要来了,你还没想好怎么和他说呢!

是的,哈尔,哈尔•乔丹,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名空军飞行员,认识他的长相的英雄都知道他是大名鼎鼎的绿灯侠。

闪电侠和绿灯侠两人在联盟里算是次于超人和蝙蝠侠一对的好搭档,他们两个人出过无数次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任务,是最关心对方的人,值班的空闲的时候两人总会扯天胡地乱七八糟说来说去。巴里曾经想过,要是那天晚上他答应自己前女友出去吃饭,说不定会挽回自己那濒临破裂的爱情,而不是……在值班的时候管不住自己的嘴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咚咚咚”,有人试探性的敲了敲巴里家的门,这个点也就只有约好了的绿灯侠。

原本这破烂摊子在联盟总部就应该解决的,可是蝙蝠那边突然出了事情自己一个人照料不过来,其他人都各自有任务,唯一在线空闲的绿灯和闪电就躺枪了。巴不得赶紧离开这个尴尬现场的巴里二话不说就接了这个任务,走的时候他还回头和绿灯说了一句不要把自己的身份告诉别人,不知道自己速度那么快对方听清了没有,或者根本没有听见。

结束任务的巴里疲惫不堪的躺在凌乱的现场,蝙蝠早就被蓝大个喊走了。背后那突出来的钢筋戳着巴里的背,虽说并不好受,但看着其他地方冒出的黑烟和烧着并不知道是什么的大火,相对比较一下这里还是很好的。

“伙计?你在吗?刚才那件事我很抱歉。”突然绿灯的声音从巴里的脑海里响起,这家伙用了火猎的心灵交流。

“我在,天才。那是我的错,我……”

“不不不,道歉什么的我不听。我觉得这是我们好好认识一下的机会,我叫哈尔•乔丹。不出所料的话,你叫巴里?”

“……是的,巴里•艾伦。我觉得这件事你应该好好想想,认真想想,而不是打斗的时候打开一扇门还是踹开它那么简单没有脑子的选择题。”

“我想了很久了!真的,巴里你听我说,从认识你的第一天我就想过了,但是一直不敢和你说。你知道的,蝙蝠侠可不会同意这种鲁莽的事。”

“他大概会洗去你的记忆。”

“是的。我们可以谈谈巴里!你抽个空?”

“别直接巴里巴里叫的那么亲,OK?我今天晚上有空,你呢?”

“好啊!我八点过去可以吧?去你家?”

“好,我把地址发给你……”看了看离八点还有一会儿功夫,巴里觉得自己再在这里躺一下还是可以的。不过他突然觉得背后面的钢筋不是那么讨厌了,连那燃烧的火焰也有了可爱的形状。

你就承认你比较喜欢绿灯吧巴里。他在心里想道。

巴里其实想过,把哈尔的记忆和自己的一起洗掉,火猎可以做到,而且还会很完美。但是,如果那样,自己和哈尔就不会有一点点任何的进展,他不会看到那棕色如同整个森林那样壮阔,但又如同麋鹿一般温柔的眼睛,听不到那足以把冬天厚厚的积雪融化的声音;不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这个人,不知道他隐藏在在面具后面的是一个怎样的人。他并不后悔,至少开了先河的蓝大个和蝙蝠就没有。

那一天晚上,两人就像好久没有见面的老朋友一样,谈了好久自己的经历,并不是那有着让人恶心的异能者,讨人厌的黄色射线,而是真实生活中的自己,第一个女朋友,自己犯过的傻事,喜欢的电影等等。

闪电侠和绿灯侠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联盟的各位有目共睹,了解的最清楚的是火猎,火猎叔从最开始对两人在自己能力里大胆调情吃惊的摁错操纵键,到现在可以默默记住并且和对此很感兴趣的神奇女侠分享。

连蝙蝠侠都曾经开过这两人的玩笑,说要是他们分开几分钟,或者几秒钟听不见对方说话,早晚就因相思而死。理由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看见闪电侠那停不下来的嘴,有时候是在吃东西,其他,就是在和绿灯聊天,理由,就是联盟其他人什么都听不到,只有偶尔绿灯的嘴巴也会动一动,同样什么也听不到。

沉迷于这个的两个并没有注意到给其他人造成了什么伤害。但在各种火猎忘了绕弯直直撞到墙、被椅子绊倒、撞到别人的时候,蝙蝠侠终于对就像处于热恋期的两人下了最后通碟。

 “别占着火星猎人的能力不用到实处,他都要被你们烦死了。尤其是你,闪电。”

……

现在这两个人开始用蝙蝠侠的通讯器了。被烦死的成了蝙蝠侠。气愤的他把通信器改成了单独个体,唯一他监视着的只有超人那个。

美名其曰监视着超人防止他出现各种危险举动。

当事人并没有什么自觉性。除了有时候哈尔参加宇宙任务的时候,他们两个暂时会失去联系,其他时候,两人就像蝙蝠侠说的那样恨不得贴在一起。

偶尔哈尔会去巴里家里住一晚上什么的,一起看恐怖电影,一起试吃哈尔做的恐怖料理。大部分时间哈尔住在客厅的沙发上,巴里曾经问过他怎么不会自己家,答曰太远太累没人管饭。

把自己家当免费旅馆了是不是?有时看着实在是下一秒就趴在地上长眠不起的哈尔,巴里还会会让他去自己的床上睡的,至少那里更舒适。他也不会委屈了自己,那张床那么大,两个人挤挤就行。

巴里经常会困惑,自己和哈尔的关系真的是普通朋友吗?他倒是不在乎同性恋,但哈尔貌似是个直男的样子。早上起床,赶巧巴里还没有走,哈尔会给他一个早安吻,手、脸、脖子、头发等部位都有过,没有出格到嘴唇。哦,算了,根本不是个直男好吗?

第一次的时候巴里还特别吃惊,一不小心就把要撒的盐放多了。这天早上两个人只好吃了宇宙无敌超级咸的荷包蛋。

“都怪你。好好的搞什么突然袭击。”

“我只是想要给你一个早安吻罢了,谁知道……巴里你女朋友不会这样做吗?”

“关键就是你不是我女朋友啊!”

“那男朋友?”

对方已经笑着开始乱插鸡蛋,并且眨了眨眼。

“严肃点,你也不是。”

“好吧,那我就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吧!”

“第一步,把鸡蛋吃完。”

“巴——里。”

“卖萌无效,狗狗眼也是。这么难吃怪谁?”

最后两人还是没有成功吃完这份早餐,巴里又出去给他们买了外卖。

“早知如此,何必当……”

“以后我这里不提供早餐服务。”

“巴……”

“再多说一句住宿也不提供了。”

……


巴里无聊的爬在自家的桌子上,电视里面的主持人似乎也是有气无力的背着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最近的反派们似乎都给自己放了一个大长假。联盟只有火星猎人照看,反正他自己一个人就行。

以前的巴里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双休日那么无聊过,自己总是能找到乐子的,不是吗?

他一侧身躺到了地毯上,这还是哈尔陪着他买的。

……他找到原因了。

距离哈尔去外星执行任务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而对方忙的没有时间和他真正聊一次天。

哦天哪,巴里你一离开哈尔就不知道做什么是不是?想想你以前自己在家都做什么?该死,什么的想不起来。

哈尔已经完全渗入了他的日常生活中。

他对这个欲摆不能。他爱死每天每时每刻都可以看到哈尔了。

可是他们两个已经两个月没见了!巴里还没有合适的理由去找蝙蝠侠问问,但他知道他一说蝙蝠就理解他并帮他忙。

他和哈尔的关系别人都比他们自己清楚……

所以,经过两个月的思考,巴里终于决定和哈尔告白,坦白自己的心思,甚至神奇女侠透露过一点点。

一切就等哈尔回来。

但人生从来没有一帆风顺的时候。巴里想。


蝙蝠给巴里打了个电话。

“绿灯那家伙回来了。现在就在联盟里,来不来?大家准备给他举办聚会,他离开的太久了。”

“当然。”巴里愉快的答应了,虽然哈尔一回来找的并不是他。蝙蝠那边并不只有他一个,蓝大个在后面不知道说什么,听起来声音很担忧。

“超人在说什么?绿灯没出什么事吧?”

“他好得很,并且还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巴里才不承认他听到最后一句话就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换好了衣服到达了联盟。

他迅速环视了好友一圈,和蝙蝠侠说的一样,并没有什么大伤口,看起来气色也很好。他站到绿灯面前,联盟的人基本都齐了,见他俩这副样子也在旁边围了起来。蓝大个看起来还是很担忧的样子,蝙蝠侠倒是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巴里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好看的。戴安娜是不会和他们说的。

哈尔微微张开了嘴,在普通人眼里可能很快,但对巴里就不一样了。他好奇的竖起耳朵听这位天才又有什么大发言。

“我要结婚了。”

……巴里知道为什么了,知道为什么一进联盟气氛莫名的紧张,知道为什么蓝大个那么担心,知道为什么一帮人聚集在旁边,知道为什么要办个派对了。单身派对是吗?

但他不知道自己给了什么回应,不知道派对办的怎么样了,不知道后来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回了公寓,更不知道短信里面除了哈尔其他人都发了关心的话,那个人只有几句“后天你会来的吧?我们商量好在蝙蝠洞里面举行一个小型婚礼,只有超级英雄们参加,不然用真实身份去现场太危险了。哦,对方知道我的真实身份。ps.穿制服去。”

他甚至都不知道哈尔和哪个姑娘结婚,或者,哪个小伙子。但是看起来蝙蝠侠也十分信任那个人,不然蝙蝠洞怎么就那么借出去了。

他希望一切都是骗局,但桌子上那张明显是被自己拿回来的请帖说明了一切,他不敢打开看,不敢看见哈尔•乔丹旁边有另一个人的名字以一种暧昧的形式存在着。

哈尔甚至都没有告诉他他有了男、女朋友或者未婚夫、妻。

但婚礼还是要去。

以好有兼战友的身份去。


时间一天天过去,巴里终于熬到婚礼那天了。他穿着制服来到了蝙蝠洞。那里似乎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还是阴沉沉空荡荡的。但地上铺满了花瓣,洞的最里面摆上了几把椅子,一个彩门,还有神父主持用的讲台、讲桌。

神父会请别人来吗?看到这个嘉宾和新郎的阵势会吓哭的吧?

“闪电?你来了,绿灯在那边,他有话要和你说。”忙着操纵机器的蝙蝠侠抬头看了他一眼,给他指了指一个方向。

穿着制服的哈尔看上去根本不是来参加自己的婚礼,虽说同样也是制服巴里没有什么资格说他。他从手机屏幕上抬起了头,看到巴里过来开心地朝他招了招手。

“嘿,巴里,你今天看起来真棒。”

“天才,别喊真名行吗,还有我哪一天不是很棒?你结婚这种大事居然不找我商量商量,我还没替你考察考察对方是什么人呢。”

“放心,巴……里。”哈尔忽视了巴里给他的眼刀,“没有人比你还了解和我结婚的人啦!”

“……我现在去找阿尔福雷德把请帖要回来看看新娘的名字还来得及吗?”

“不行了sweet,你就在这里老老实实等着吧。”

“恩……一说起阿福,他不会是神父吧?”

“感谢蝙蝠侠借给我们这么好的神父啊。”

“那……代替新娘父亲的人……”

“哦,这个超人接下了。”

“花童呢?”

“迪克很愿意担任这个。”

“你居然让罗宾当花童……伴娘一定是戴安娜了吧?”

“伴郎是火猎。”

“新娘的家属一个都没来?”

“他们来了看到这个场面会昏过去的。”

“……”


哈尔给巴里安排的位置比较靠后,他也乐得其中,防止自己过会情绪失控别人看出来什么的。

由于嘉宾只有超级英雄们,略少的人数使座位排的也很分散。巴里在的最后一行目前是没有人的,而且离新娘进入的彩门很近。还有什么人没来吗?他在心里想。

突然音乐就响起来了,柔情的音乐衬着迪克,他率先走来撒下了一路的花瓣,火红的玫瑰盖住了原本的地板上的白花瓣,有点突兀但不失美感。就像地板上开满了一朵朵鲜花。

超人也紧跟在后面,不过他是只身一人。

唉?这少了点什么吧?巴里左看看右看看,否定了超人太大把新娘挡在身后的念头。他把头看向前面的其他英雄,包括哈尔在内,都没有表现出什么疑惑。只有我看不见新娘吗?哈尔你倒是注意一下啊!

在他思考的功夫,超人已经走到了他旁边。或许是注意到了他疑问的目光,超人停了下来。他低头笑着挽起了巴里的胳膊,一反以前的担忧,把他搀着往前走。

巴里已经变成浆糊的脑袋似乎明白了什么又似乎什么也不知道了。

前面等待的哈尔看见他们走过来,向阿福伸伸手,对方递过来了一个小盒子。

意识到自己被一伙人耍了的巴里使劲想要从超人手里窜出来跑走,但对方可是超人,虽然他没有巴里那么快的速度但还是能把他的一举一动用超级视力看的一清二楚。

超人连拉带推的把巴里送到了哈尔的面前。对方一把把他抓住,生怕他跑了。

哈尔单膝跪地,左手抓着巴里,右手“啪”地把戒指盒打开。他先是吻了巴里的手,像是骑士吻着自己要保护终生的公主,又抬起头轻轻笑着问巴里:“你愿意嫁给我吗?”

巴里颤抖着抬起自己没有被控制的左手,狠狠地给了哈尔一个巴掌,在他倒下去的时候又把他拽起来,巴里用力的撞到对方的嘴唇上,说:“Yes,I do.”

哈尔没有介意这一巴掌,他沉浸在了成功的喜悦之中。深情地吻着自己的爱人。

众英雄在旁边起哄着,迪克也跑过来把篮子剩下的所以花瓣一起倒在了两人的头上。

如果戴安娜不把巴里的心思告诉远在千里的哈尔,这两人要磨叽多久呢?


END


其实大家早就知道了只是瞒着小闪一个人罢了蛤蛤蛤蛤蛤蛤我是不是很坏。

顺便一说要开学啦!我以后可能不会更文了…更的话量一定很少,原谅我。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