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狼队】吐花花1/3

Logan出来可能比较晚,怨我。

今天小区停电,一上午码完。我真厉害。

这次字数第一部分就快赶上Daughter全部(不加番外)了……



——————————

1.

  最近Charles明显感觉到Eric和Scott不对劲,两个人居然都不能说话了,而且时不时的还会晚到早退等等现象。

  虽然Hank说过他俩可能是对后院里的外来花朵过敏,可是这都一个星期了,怎么还不见得好?心里傲娇的Charles才不会说是因为Eric停止除上课外的一切联系让他不满呢。虽然他俩还没有确定明确的关系,但是这一层窗户纸似乎微风就能吹破。

  所有上Eric物理课的学生们也感到不对劲,自从某一天后,他们的物理老师就再也不说话了,只是上课坐在那里操控着镶嵌了金属的粉笔和黑板擦。上课变得更乏然无味。学生们最受不了的是Eric点名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他会在黑板上写下点名人的名字,点几下黑板制造声音提醒他,要是没看见听见的话,那个倒霉学生的命运就是被提溜出去挂路灯了。

  Warren就是第一个受害者。其实这确实也怪他,谁叫他在Eric的课上看杂志呢。于是他只好在路灯上挂了一下午,直到Charles劝Eric把他放下来。随后Warren就去找Kurt算账了,这家伙!居然不提醒我!

  由于许多学生在Eric的课上不听讲被挂上路灯,Charles已经找了很多次Eric了,但是Charles并不是很生气,因为这是他少有可以见到Eric的机会。Eric只会和他心灵交流,真实见面和说话已经好久没有过了。他生气的是每当他找到Eric,还没说完自己的事情,只是一提到学生的名字,Eric就把他放下来了,这种时候Charles不得不脑Eric,和他交流交流。

  “Eric?可以和我谈谈吗?”

  “Of course。”

  “Eric,你需要体谅学生们,”Charles略带生气的声音传过来,“你不能说话还坚持给他们讲课是好的,但是有些必须要声音解决的东西你可以放宽一点吗?毕竟他们现在还不习惯。”

  “我会试试的,Charles。”

  说完,Charles再抬头,Eric已经从窗户飞出去了。这家伙又一次拒绝了和我长谈!

  时间长了以后,Charles开始怀疑Eric的病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Eric存心想要躲避我?不喜欢我了?但是一束来自Eric送的花瞬间就让Charles打消了这个念头。“哼,这家伙比以前浪漫不少,不知道是谁点拨了他。”

  那是一束茉莉花。

  “茉莉花的花语……”Charles拿过电脑来打上了问题,“呵,还真是简单粗暴。”

茉莉花因为具有浓郁的花香出名,它的花语是:你是我的。

  是的,Charles。你是我的。

2.

  事情要从学校后面花园里的玫瑰说起。

  泽维尔学院的花园拥有一大片森林,还有湖泊,但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玫瑰花花田。

  Charles在那里中的原本就是各种各样的玫瑰混合在一起,虽然很美,但是眼花缭乱的玫瑰挤在一块天地里总是让人不舒服。

  于是Eric和Jean在重建校园时,把那里齐齐种上了香槟玫瑰。Jean挑选的花种,她看上的是香槟玫瑰的花语——和茉莉花简简单单的花语不同,香槟玫瑰是一大堆——
  我只钟情你一个。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Eric是不屑于这些文绉绉的东西的,但是Jean觉得它很浪漫,而且非常适合Charles和Eric。

  不请不愿的Eric在种植的时候只负责了把土挖出来,把土盖回去,再浇点水。Jean则把种子一个个种进去。

  所以当Charles和Eric说花田里有杂花生长出来而且貌似是外来品种的时候,Eric很愤怒地问候了所有经过花田的小崽子们。毕竟他和Jean干的那么仔细不会有其他种子进去。

  愤怒的Eric找了几个男孩子和他一起去花田里清理杂花。他们没有想太多所以都赤手采摘那些花朵。

  去的人有Peter,Scott,Kurt,Warren还有Eric。

  其他人都认为Eric和Scott是对花朵过敏,所以才不能说话的。

  那天Peter依旧是最快清理的人,一转眼的功夫,花田一半都已经清理出来了。旁边的Scott也采摘了一朵,但他很明显是来玩的。他手里晃着那朵外来花,一片一片地揪下它的花瓣,“据说用不知名的花的花瓣占卜会更灵?”

  旁边已经摘了一筐的Eric冷眼看着拿着花打架的Kurt和Warren,回答Scott:“那种东西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Kurt和Warren再不干起来的话,我就把你们挂到伦敦大桥上。”

  收到威胁的小队长瞬间就跑进了花田努力地摘花去了,但心里仍不满道:为什么是伦敦大桥?不是校园里的路灯了呢?

  这足以看出Eric对这些香槟玫瑰的爱。

  但是Scott和Eric并没有摘多久。反应最激烈的是Scott,他在摘了不到一分钟后就从花田里跑了出来,跑到路边绿化带里,弯下腰嘴里不停的咳嗽着,似乎还吐出了什么东西。

  Eric见状第一反映就是讽刺,但是第一个字母还没从他嘴里吐出时,一只小茉莉花就掉了出来。这朵花把Eric噎了一下,他差一点也像Scott一样吐了出来。

  见多识广的Eric马上知道出了什么事,但他把沉思的目光看向了依旧不听话的Kurt和Warren,还有那干的很欢的Peter。这三人都没有他和Scott的症状。

  另一边,Scott几乎是在第一次摸到那些花的时候就感到不对劲。自己的嗓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搁着他。但是粗心大意的Scott并没有注意这件事,就在他进入花田摘了不少花之后,他意识到出了问题。

  外来的杂花花瓣很多,Scott又情不自禁地玩起了占卜的游戏,在第二次测到Jean不喜欢自己后,他绝望的叹了一口气,但随之而来的不是自己的女友不喜欢自己的悲伤感,而是他嘴里吐出的那朵花儿。

  那是一朵拥有蓝色花蕊的小雏菊。

  受到惊吓的Scott忍不住要骂人,妈的这朵花是怎么从我嗓子里出来的。

  接着那几句话Scott又吐出了好几朵雏菊,他捡起那些花儿,匆匆跑了出花田。但是还没有意识到是说话引起吐花的Scott站在Eric身后张嘴就要请假去Hank那里看看,于是就上映了Eric刚刚看到的一幕。

  突然善心大发的Eric走到Scott的身旁,看到那个孩子躲躲藏藏地把一些小雏菊埋起来,他一把把Scott拉了起来,并且把那些花和自己的茉莉一同放在花筐里。

  Scott傻傻地跟在Eric身后,刚刚发生的事情让他还没有明白过来,Eric也吐花了?他吐的是茉莉哎!我的是雏菊……怎么其他人没事呢?!

  一路Eric沉默不语而且还不忘捂住Scott的嘴,他俩直接飞进了Hank的办公室。

  正在工作的Hank被这两个不速之客打断了思路,正想要发脾气,一抬头就看见万磁王和被他夹在腋下捂住嘴巴了的惨兮兮的Scott。

  但最让他吃惊的不是Eric扔过来的一筐花,而是面无表情的Eric和一脸委屈的Scott一句话一朵花的频率分别吐出了茉莉和雏菊。

  “啥?”来自已经蒙圈了的Hank,但是他还是贴心地拿过来了纸和笔,让他俩写字,不然要是意见不合吵起来或者说太多,他也没办法处理这些花。

  “其实这种病我听说过,Eric肯定也知道,不然不会这么淡定的带着Scott来我这。这个病叫做吐花症,说是病,我曾怀疑这是某个变种人的能力造成的。传染源就是这些花,你们在花田里看到的外来花就是这个病的传染花。但是解决方法和患病人群的具体要求我们都不知道……所以只好委屈你们两个几天,我会抓紧时间查查的。现在就尽量不要说话,装作因为过敏瞒过其他人吧。就是不知道Charles会不会脑你们,其实他说不定会知道解决方法,要不要和他说?”

  回应是Eric和Scott地剧烈摇头。

  “……那你们尽量瞒住他。”

评论 ( 10 )
热度 ( 112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