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狼队】吐花花3/3

最后一章!略牌快。

超级短,EC戏份明显不足。所以我又开了一个坑!灵魂伴侣梗!发现没梗就活不下去的我。

番外凑字数(放屁),番外字数也很少。



5.

  Scott吐出来的所有小雏菊都让Logan收集起来,插在了花瓶里。

  雏菊,花语是隐藏的爱情。

  现在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可隐藏的。

6.

  当Scott发现自己喜欢的不是Jean险些被花噎死的时候,黑着脸是Eric似乎对着一切漠不关心。

  可以把那些茉莉处理送给Charles。

  该死,Peter和那个牌皇到底怎么回事。

  拜好心的Hank所赐,第二天Peter就领着Remy来到自己父亲面前承认自己的恋情。

  而Eric也因为Charles收到花心情明显变好对Eric也温柔不少,放宽一马,只是威胁Remy如果亏待自己的耳机就把他挂到巴黎铁塔上去,在故乡终老。

  Scott终于摆脱吐花症和Logan在一起的消息秘密穿到Eric耳朵里的时候,他慌了。

  自己如果再不说,Charles准会杀到自己门口要他一个解释。

于是勇敢的老万又去找Hank处理茉莉花准备送Charles的时候,在Hank的办公室里看到了好久都不见的——Charles。

  Charles推着轮椅一脸冷笑的来到Eric旁边,“我说怎么这段时间冷落我了,原来是一个小小的吐花症。”

  “Charles……”

  “不就是一个吻吗?你来找我要啊。”

  准备挨打的Eric听到这句话把紧紧闭上的双眼猛然睁开,为了迎合Charles的高度,他弯下了腰,“真的?Charles你愿意?”

  但因为动作幅度太大,Eric手里的花有一部分掉在了Charles交叉的手上面。

  “Fuck。”马上Charles就吐出来一朵花。

  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止Eric和Charles吻做一团了。

  就是可怜Hank。

吐花花 番外

超短。

  没有人注意到同是去摘花的Kurt和Warren却没有什么事。

  因为他们在认识时就两情相悦。

  后来就在一起了。

评论 ( 1 )
热度 ( 76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