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有五次Erik偷了Charles的钱包,一次他没有。

字数不多,有点少。小天使是不是不喜欢这种类型的?要是不喜欢,我就该成小中篇的(原本想写大长篇)

我有了另一个脑洞。而且打算把盾冬那个写一写(我是不是有病了)

——————————————

2.

  从一侧的帘子后面出来一个人,金发个子有点矮的一个男孩,他手里拿着几只飞镖。

  Wanda率先开了口:“Warren你怎么没去表演?”

  “今天用不到我,Erik让我留下来。你回来Erik知道吗?”叫做Warren的男孩转了转手里的飞镖准确的扔到了墙上挂着的靶子的核心。

  “他早知道了,什么东西瞒不住他?”

  话一出口,全场安静了下来。Charles又联想到了是不是Wanda私自瞒着Erik出去在外工作暴露了,两人才不和起来。

  “呃,啊,是啊……这位先生?你好请问你是?”

  “我叫Charles Xavier,叫我Charles就行。我是Erik的新助手。”

  “哦!那你会什么?我可以看看吗?”

  Charles点点头,他觉得给他们看催眠比读心要好。从未想过光明正大的给别人催眠,Wanda和Vision一看就不好惹,还是这个金发的Warren更好。

  走到对方面前,Charles在他耳边低语,每说完一句话打一个响指,不一会儿,Warren就一脸茫然地站在三人面前了。

  “来,Warren说说你一直想和Wanda说的话。”

  “Wanda,我想说,你那个琉璃水杯是我打碎的,污蔑给Peter是我不好。还有你的海报是我拿走的,因为人头太多适合做目标练习……”

  Warren继续面无表情地说下去,Charles看到Wanda脸色越来越不好,急忙打个响指让他清醒过来。

  就在Wanda要起身打蒙逼的Warren的时候,Erik正好表演完,观众兴奋的尖叫声透过帐篷薄薄的布传进来,与此同时进来的还有Erik与Peter,两人都是满头大汗。Peter语速超快的抱怨着道具太重观众太激动等等。

  Erik礼貌地从Vision身边走过去点点头,跟在后面的Peter一见到那两个人就开心的蹦蹦跳跳,不知道又从哪儿掏出来了一大把玫瑰花送给Wanda。

  看到掀开某个帘子对自己勾勾手的Erik,Charles走到Warren旁边再次打了个响指,现在对方可是真正清醒了,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Wanda要用那种眼神看着他。那个杯子我很完美地藏起来了啊。

  房间里只有简简单单的床桌子椅子,引人注目的是桌子上摆满的魔术道具和地上的大型道具,有扑克、硬币、刀子、保险箱等等。还有收拾在桌子上一打一打的海报。

  Charles走到海报那里,一张张翻阅,看日期是他们出道后的所有海报。

  “那种东西,你看不看也无所谓。”Erik走过来,把海报卷起来往手里一弯,一张车票递到了Charles的面前。“这是后天的车票,我们在这里只是巡演,后天就要回老巢了。”

  “啊?我要跟着你们一起?”

  “不是吗?你是我们的一员,当然要和我们一起。明天我陪你去收拾东西。”

  “恩,好吧。我现在给Raven打个电话。”Charles掏出手机来,心里想着不知道Raven会不会大发雷霆。

  “哎?这是个好机会啊Charles!去吧去吧!行李箱都在仓库里呢。”

  意外的超级接受啊!

  默默地把手机放下,Charles觉得自己的妹妹就是巴不得自己出去散散心不再和心理学扯上关系。

  一旁的Erik忍不住问道:“Raven是谁?她和你一起住?”

  “……别想多了,她是我妹妹。”Charles发觉对面男人在自己打电话期间面部表情一直都是不爽的,说明他很反感自己和Raven通电话。Charles!别想多!只是不开心自己和他聊着的时候打电话罢了!你心里想着啥你不害羞吗!

  “哦。”对面的人反应十分冷淡,但是总归是看起来开心了不少。“是你钱包里面的那个女孩?”

  “你又偷我钱包了?”Charles一摸口袋,钱包还好好的在里面。

“魔术师记性不好是个大问题。我记住了,即使只看了一遍。”

  “……哦。那么Wanda、Peter和Warren与你的关系不仅仅是同事的关系吧?”

  “我们在同一个孤儿院长大。Wanda和Peter是亲姐弟,Warren和他们一起都是由我在照顾。我在外学习魔术后教给他们,在几年前我们离开了那里出门一边学魔术一边赚钱。”

  “那Wanda为什么离开了呢?”

  “……”Erik的内心十分痛苦纠结,表情仅仅只是皱了皱眉头,但Charles就是这么神通广大。

  “Erik,你不想说就算了。”Charles站起来拍拍这位朋友的肩膀,算是安慰他,“后天我们在车站集合吧?”

  “不,明天我去找你,我陪你收拾东西。”

  “哎哎哎这不用啊,太辛苦了!”

  “没关系,反正明天我们没有演出。Peter和Warren早计划好出去玩了,你就舍得我自己一个人吗?”Erik使出狗狗眼大法,biubiubiu,Charles中招,血量直线下降。

  “……好吧,麻烦你了。明天你到XX街等我。”

  “可以。”

  由于表演是在晚上,Charles回到家已经很晚了。而自己那个早睡的妹妹还一脸兴奋的窝在沙发那里等他。

  “Charles!你真的决定了要去当魔术师了吗?”

  “是的,虽然只是个助手。”

  “喔喔喔!你和人家Erik好上了?”

  手里拿着换洗衣物的Charles差一点在上楼楼梯上溜到,“你胡说什么!”

  “哼,人家Erik可是出名了的冷淡,怎么会莫名的从外面找一陌生人就当自己助手呢?”

  “人家开心怎么找了。”

  “Charles,你知道当Erik的助手不仅仅是在魔术上帮助他吧?”Raven抱着抱枕又换了个姿势,正好让Charles看见自己的手机屏幕。

  [魔术师助手通常要与魔术师住在一起,一是加深感情,二是更好练习]

  “住在一起……又怎么了?”

  “……Charles,你去洗澡吧。让我们这种人自己脑补吧。”

  “哦。”Charles顺利走上楼梯到达浴室,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突然他想起Erik的请求,对着楼底下喊到:“Raven,明天Erik来我们家,他说好了和我收拾东西。”

  “哐当”一声,是Raven手机掉在地下的声音,“啪唧”是Raven从沙发上掉下来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Charles心里有些开心,并且十分期待明天Erik的到来

评论 ( 14 )
热度 ( 25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