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Danack】Girlfriend.完结

三发完结。其实我特别喜欢助攻,尤其是d和j这两个羞涩的男孩子没有助攻活不下去。

所以依旧是一篇没有助攻就活不下去的文章。

终于写完点梗,噢耶。

以下

——————————————————

拒绝的事情对方也知道,但是这个女骑士可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糊弄过去的人,在lula连环追问下,而且daniel也出去了,一时不担心告诉他这件事,jack不得不说出了自己喜欢谁的事。

“daniel不是有女朋友了吗?”lula似乎一点也不吃惊这个男孩是个gay的问题,而是把注意力转移到了daniel的身上。

“就在你刚来的那几天,我们才知道daniel早和henley分了。”

“不,我不是指henley。他和henley分了的事情傻子都可以看出来吧。”lula不在意地晃晃身子,但当她看见jack不可思议的眼神后,吃惊地问他:“你看不出来吗?merritt也不知道?也是,他那种人知道了也不会和你说的。”

楼上的merritt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个喷嚏,嘴里咕囔着“谁在说我坏话。”

jack摇摇头,一脸茫然地对lula说:“daniel和henley没有对我们明说过,我们也从来不八卦这些事情,即使说了你觉得daniel会告诉我们?”

要是谁也忍不了一个大男孩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情感状况一点都不熟悉吧,lula差一点就爆发了。就现在,这两个人的关系已经从伙伴变成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就在这个晚上,lula也不是女骑士,jack也不是那个扑克王子,他们两个就像恋爱中的小女生,和对方讨论自己喜欢的人的事。

“你看,henley每次出去泡酒吧,daniel制止了吗?没有!他甚至都没有管过!连和貌似对henley有意思的merritt一起去,daniel都无动于衷!等等等等都可以看出来啊balabala”lula一大串一大串证据的说着,说的对面的jack都头疼了,连这些是否是真的都来不及思考。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是我愚笨。不过你这么一说,daniel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我也不知道啊。”

要不是lula是女孩或者是自己的伙伴,jack就拿出手里的扑克牌像上次扔dylan一样扔过去划烂对方的脸了。

“那你……怎么这么果断的判断daniel有女朋友?”jack现在是一点心情和精力都没有再和lula继续聊下去了,表演过后巨大的疲惫感席卷了他的身体,无论是谁现在轻轻推他一下让他躺倒床上他就可以秒睡。

jack也那么做了,他躺在床上,等着女骑士离开就入睡。但是lula没有放弃,她也躺到jack旁边,一只手枕在脑后,另一只给jack比划着,不管对方到底有没有睁眼,嘴巴也没闲着,继续叙述自己的各种证据。

“你听我说,以前我找过merritt,和他商量过你的问题。”听到这里jack好奇的睁开眼睛,“但又不知不觉的讨论到了daniel。”这会儿jack完全没有睡意了,merritt那家伙看人很透彻,即使是daniel也逃不过去。“我们一致认为daniel有女朋友,”jack听到这里不自觉蜷缩起来,就差捂上耳朵了,“是因为那个时候daniel曾经多次去过花店什么地方,还有服装店。自从他和henley分手过后,哦,绝对比你想的要早很多他们分手的时间。自从他们分手之后,daniel就在也没有仔细打扮过自己,就连在街头上勾搭女粉丝也没有这么细心过。”

说到这里lula激动地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你没看到最近daniel的服装认真帅气了很多吗?……你没看出来也挺正常,毕竟daniel在你眼里一定永远是像神一样。”

在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抱上抱枕的jack默默点了点头。

“你居然还好意思点头……还有很明显的是daniel每次出去都会带回来花,这你也不知道?哦,你知道啊。这你都知道你为什么不会觉得这家伙有女朋友了?你想想,那个男孩会大老远忙里偷闲去买花朵,而且都是玫瑰之类的那种寓意很……”

lula噎住了,这个能言善辩、巧舌如簧的女骑士第一次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不是因为其他,就是因为在自己刚讲到花朵的时候,jack从床上爬下来,走到自己窗台那边,从窗帘后面抱出了一个大花瓶,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花,最多的是玫瑰,还有郁金香满天星向日葵等等。

“你别告诉我是daniel送给你的……我不想听。”

“恐怕你要失望了,”jack笑着回应lula,“是daniel买的。”

lula在旁边哀嚎一声,捂住了自己的眼,嘴里还咕囔着狗男男之类的话语。

但是jack还没说完:“是他买回来研究新魔术用的,我在旁边学习,用完了就全送给我了,说是我比较擅长照顾它们。”

那天daniel的一举一动都在眼前,他略向上翘的嘴唇,他握住花朵细长的手指,他抚摸自己头发的温柔……jack想着想着就走了神,不止那一次,每一次所有的花都一朵不落的全部送给了jack。

lula觉得自己来找jack谈话是个错误,把话题扯到这个上面来是最大的错误,她已经被这两人的不开窍折磨地疯掉了。本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道理lula打算过会就去烦merritt让他听自己的长篇大论。

但她还是坚强地出了自己最后一点力:“jack,你好好想想,哪有人做魔术用自己特意买的花?还是那种娇弱的不得了的花。更何况把这么贵的花送给别人呢,这种花送的时候最关键一点就是要看它们的花语,daniel怎么可能什么也不知道就送给你?”

最后,lula一脸被强制塞了一嘴狗粮的表情拍拍jack的肩膀,说了一句:“我尽力了,你好好想想。”

jack自知没有什么需要想的东西,他一直以为自己是自作多情,毕竟那个时候daniel还在众人的意念下正和henley交往。但是事实上他们早分了,daniel还买了花以某种不是很浪漫的方式但最终还是送到了jack的手上。

所以,亲爱的daniel你今天晚上什么时候回来呢?

在外面抱了一大撮花、逃避回答了第十个女粉丝询问是给谁的、拒绝了第三十个粉丝请求签名的daniel,突然打了个喷嚏,抖抖手里的花朵,心里想着今天晚上给jack变个什么魔术才能顺利告白呢。

即使不在同一个地方,daniel和jack都紧紧拴着对方的心。




END







我爱上面那几个字母。只是吐槽一下ec的5+1还没写入高潮就濒临灭绝的心情。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