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中。

【EC】Daughter.下

lofter手机居然不能不发图片只发文字,只好动手自己做一个。
下略有牌快。
有两篇番外!但是第二篇没撸完……
今天去看《惊天魔盗团2》!有空把番外1发上来!耶!丹尼尔!杰西!

————————

Eric推着Charles往学校里走,他俩刚刚进行了一场愉快的聊天,但是Eric一直没套到Joan的身世,心里有些不满的时候,Peter卷着银风就来到自己面前。
  “Eric……先生,Joan在您的房间等你。”
  Eric低头笑看着Charles,“我这还没到学校,你就把我在这儿教书的消息说出去了?你是有多盼望我回来。”
  Charles也回笑给他,“让孩子们准备一下啊,顺便Hank可以提前收拾出你的房间来。老位置。”
  “Thankyou Charles。”

  拿到照片后,Joan一刻不停歇,在Peter的房间找到了正在和牌皇视频通话聊到底什么时候认亲的Peter,对面的法国人倒是耐心十足,而且好心地提醒他有人来了。
  Peter听完Joan的话理所当然也是一脸蒙逼的,语速快到Joan感觉自己年轻的耳朵命不久矣了。
  “你说什么你说你是Eric和Charles的女儿两个大男人怎么生孩子就是技术已经很发达了但是难以置信Charles居然是这样的人Eric居然闷在鼓里你还说要帮我我还没准备好Eric情绪激动再毁了校舍怎么办这么说你是我妹妹天哪我有了Wanda这个姐姐我又有了Joan这个妹妹……”
  “Dare,说慢点,Joan都听不过来了。”对面的男人好心提醒Peter。
  Joan还是尽自己所能get到了两个重点。
  一,“男男不可以生子吗?”
  二,“Peter你打算什么时候和Eric说,你和牌皇好上了?”
  Peter听完头摇的像拨浪鼓,“不不不我我我没和Remy好上啊!”
  Peter也找了一手好重点,第一个问题都被他俩忽视了。Remy看着激烈讨论的两个小脑袋,默默地提醒:“真的不给Joan解释一下为什么男男不可以生子吗?”

  Eric看着在自己面前正襟危坐的Peter和一直在玩自己脖子上的叉子的Joan,不耐烦的把他俩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这里来。“Peter?你喊我来不会就是想看看我桌子上的这盆花吧?你要喜欢我就送给你了。”
  “不不不用了,谢谢Eric先生。”
  Joan看着这对傻父子,决定自己打开话题。
  “Eric先生?我和Peter来找你是有两件事的。你想先听我的还是Peter的?”
  Eric回答的很快,“你的。”
  “……”来自尴尬的Peter。
  “咳,是这样的。我想给Eric先生看一个小孩,我觉得您可能会有印象。”
  说完Joan就变成了Hank给她的照片上的那个小孩子的模样。因为Hank认为Joan的“母亲”肯定是女的,所以照片上是一个女孩子的模样,Joan只是把头发变短了一些,但是容貌还是偏女性化。
  但这阻碍不了Eric的眉头略微皱了起来。
  Joan变完就对Eric说道:“我可以看看您的能力吗?”说完,把脖子上的叉子解下来递给了Eric。
  Eric原本还纳闷怎么会有人把叉子当做项链,现在更迷惑了。万磁王的能力谁没见过啊?就在刚刚他还把学校修好了呢。
  在一旁的Peter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睁大眼睛看着那把叉子。想着的确实不着边际的事:将近十年了怎么还没生锈?等等。
  Eric伸出手,默默地把那把叉子变成了一朵玫瑰,不带枝子的那种。
Joan盯着自己莫名浪漫气息打发的父亲,同样伸出手给那朵玫瑰添加上了枝干和叶片。
  Eric觉得自己将近活了半个世纪的眼睛不好用了,不然这个女孩怎么会有和自己一样的能力?!这世界上能操控金属一个指头就能数过来!
  Joan明显感受到了自己父亲情绪的波动,Peter已经在一旁惊得合不拢嘴了。哦,刚刚自己没和他说这个。不过没关系,现在就差自己点破了!
  “这个小孩子的模样是我找Hank帮我做出来的,用了Charles和我十岁大的时候的照片加工而成。我觉得您肯定也感觉到了,这是您十岁时候的样子,对吧?而且刚刚的景象,不是幻觉,而是我封锁了十年左右的能力。Charles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也就自己偷偷拿着那把叉子练习,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凭借这个找到自己的‘母亲’,然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寻寻觅觅,终于……”
  Eric二话不说地跨过桌子将Joan拥在怀里,“……我不会再离开你和Charles的了,放心。”
  Peter看着这父女团聚的景象,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把那件事说出来。
  Joan默默叹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在不帮他一下这辈子他都不会说出来:“其实,Dad,你除了我……还有一对儿女……呃……Peter你说。”
  “啊?啊!Eric先生就是我是您的儿子您可能不会相信但是这是真的我妈和我说的虽然您可能已经不记得她了而且我还有一个姐姐也是您的女儿……”
  面红耳赤的Peter说话声越来越小,他只听见Eric一声叹息,也把自己拥在怀里,“有空让我见见你姐姐,我亏欠你们三个太久了……”
  说完Eric抬起头来神秘一笑,说道:“今天晚上我是没空了,我和Charles还有事要谈。”
  Joan和Peter不约而同的理解了自己的父亲。

  当晚,Eric手里拿着他和Joan一起变的那朵玫瑰,来到Charles门前,还没敲门,Charles有气无力地声音就响了起来:“进来吧,Eric。”
  Eric轻笑着推开门走进去,琢磨着Joan大概已经跟他说了,不然也不会露出这么窘迫的神色。
  “Charles?你介不介意说说你说怎么给我生了个娃的?”
  “……”
  “不会是你自己生的吧?”
  “……”伟大的X教授在这一刻想要骂人了。
  “我不介意今天晚睡一会,想必你也是吧?”
  “……我说给你听。”

Happy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肯斯 | Powered by LOFTER